见证里程碑时刻!旭德教育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2018-03-07 16:20:00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蒲思静

  敲钟仪式现场 旭德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旭德教育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挂牌 旭德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仪式现场 旭德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3月7日13时22分讯(记者 蒲思静)今(7)日上午,重庆旭德教育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旭德教育,股票代码:872662)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

  旭德教育董事长唐兴伟、公司管理团队、股东代表、协作单位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公司发展中的这一重要时刻。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董事长唐兴伟举起宝锤敲响了象征蓬勃发展的宝钟,标志着旭德教育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开启了公司新的征程。

  据了解,旭德教育是一家专门为高中学生进行生涯规划和填报高考志愿的专业机构。公司成立于2014年,依托于自主研发的高考大数据平台,通过“一对一咨询服务为主、在线查询及测评系统为辅”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考报考咨询服务,包括:高考志愿1对1咨询服务、自主招生专项服务、高考大数据系统、兴趣性格能力测评、志愿风险测控系统。

  目前,旭德教育已在河南、安徽、山东济南、青岛、陕西、湖北、贵州设立7家分公司,在四川、天津、广西设立3家子公司。据统计,本着到好地方,读好大学,学好专业的志愿填报理念,旭德教育以帮助每个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企业使命,已帮助上万考生读到理想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新三板上市是旭德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旭德教育开启新的征程。在新的起点上,旭德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更多的想象空间。

  对此,董事长唐兴伟表示,成功挂牌“新三板”,对厚积薄发的旭德教育而言是一个必然的结果。而旭德也将以此为契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一流的教育咨询服务品牌,实现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的跨越式发展。

  教育是一个良心事业,一直以来,旭德人始终把“顺应天道、合乎民心”牢记在心,一直坚持做有利于客户、有利于社会的事。未来,无论走多远,‘帮助他人,成就自我’的‘舍得’文化将一直指引着旭德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8 08-03中国青年报
  • 直播|河北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传递发展强音,展示河北精彩。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并对中外媒体开放。[详细]

    03-08 09-03河北新闻网
  • 2018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3月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身着传统服饰的工作人员在印度尼西亚展区合影。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摄  3月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中国展区的工作人员为参观者制作纸灯笼。[详细]

    03-08 09-03新华网
  • 巧手焕新生:探访开罗“垃圾山”上的女子手工作坊

    3月7日,在埃及开罗扎巴林区,一名女工在用回收处理过的布料制作地毯。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3月7日,在埃及开罗扎巴林区,一名女工展示用再生材料制作的小饰品。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3月7日,在埃及开罗扎巴林区,女工们用再生材料制作手工艺品。[详细]

    03-08 09-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