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大束镇三合村工作组开展“庆六一 结对子” 帮扶孤困儿童助学活动

2021

/ 06/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8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大束镇三合村工作组(以下简称党建工作队)联合邹城市市场监管局的48位“爱心爸爸妈妈”来到大束镇三合村开展“庆六一 结对子”帮扶孤困儿童助学活动。“爱心爸爸妈妈”们为孩子们送去了3000元助学金、文具和生活用品等,给予他们温馨的关爱和真诚的鼓励。党建工作队的四名同志与6名孤困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将长期资助他们。

  助学活动的开展,既为“爱心爸爸妈妈”与孤困儿童情感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使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

  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党建工作队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服务农村基层,不仅为孤困儿童提供了学习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鼓舞,同时更为工作组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