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地市动态

“助力中国梦·雏鹰助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在济阳区新元学校举办

2021

/ 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助力中国梦·雏鹰助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在济阳区新元学校举办

  2021年5月16日,在济阳科协的支持指导下,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的配合下,由济南市境界助学公益基金会主办,境界MS47青年志愿团协办的“助力中国梦·雏鹰助学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在济阳区新元学校举办。

  此次活动境界MS47青年志愿团为济阳区新元学校的贫困学生,共计捐赠了人民币柒万元整,学校副校长尹民太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新元学校初一、初二的200名学生及家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义工,累积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以和谐亲子关系为主题,关注着教师、青少年、学生家长的心理健康。通过“呼啦圈、理想影画、二人对话、漫漫人生路、蓝丝带”等十个新颖、富有挑战性的互动,让家长,老师体验青春期孩子的欢喜和忧伤,让孩子在活动中发现父母对自己最深沉的爱。

  现场孩子给父母系上蓝丝带、学生给老师系上蓝丝带......一根蓝丝带,是爱,是感恩,是嘉许……它拉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青年成长,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