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济南小学生夺得14块跳绳世界杯金牌

2019-07-08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8日讯(记者 陈洋洋)跳绳也能拿世界杯金牌?近日,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在奥斯陆拉开帷幕。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的孩子们仅仅两天就在5个项目中取得了14块金牌。

  挪威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8点,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在奥斯陆正式拉开帷幕。

  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在王君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得入场券,其中有18名队员代表中国跳绳国家队出征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

  奥斯陆跳绳世界杯比赛首日和次日,济南辅仁学校跳绳队的孩子们就已在5个项目中取得了14块金牌:9-10岁两人同步花样男子组冠军;9-10岁三人3×40秒交互绳混合组冠军;9-10岁两人车轮混合组冠军;9-10岁男子组三人交互绳花样冠军;9-10岁四人交互绳花样混合组冠军。据不完全统计,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在前两个比赛日已获得30多枚银牌和30多枚铜牌。

  赛场之上,王君教练是孩子们的精神支撑,她如母亲般爱护着每一位弟子。有的孩子是带伤参加比赛,跳绳每转一圈,王教练泪在眼眶,疼在心上。她说:“比赛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心疼我的队员,受伤的队员在上面跳的时候每跳一下我真的心疼。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觉得成绩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的队员,他们比什么都珍贵,他们拼搏的精神和有担当的精神很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和展现了辅仁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下半场"经济如何走?多省份开会透露三大信号

    1.jpg

    (张澍楠)2019年“进度条”已经过半,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6月以来,多省份陆续召开座谈会,部署今年“下半场”主要工作内容,稳投资、扩大消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成关键词。[详细]

    07-08 08-07中国新闻网
  • 南方地区再迎降水天气 江南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1.jpg

    7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西北部、江南东南部和中南部、华南东部和西北部、西南地区北部和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东部和南部、福建北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详细]

    07-08 08-07中国新闻网
  •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贺锦丽提议拨款资助非裔购房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贺锦丽提议拨款资助非裔购房中新网7月8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参选人、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6日呼吁政府“弥合种族贫富差距”,提议联邦拨款1000亿美元,协助非裔负担购屋交割费和头期款[详细]

    07-08 13-07中国新闻网
  • 15名中国游客在俄遇食物中毒 接受救治后继续游览

    15名中国游客在俄遇食物中毒。接受救治后继续游览原标题 15名中国游客在俄遇食物中毒,接受救治后继续游览▲在俄罗斯的中国游客(示意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发布消息称,由15名中国游客组成的一...[详细]

    07-08 13-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