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9年中考普通高中最低录取资格线为362分 一分一段表来了!

2019-06-2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6月29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召开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分类招生计划、录取资格线、一分一段表,一起来看!以下所称“全市”均不含原莱芜地区。

  招生计划

  1.普通高中: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共计38710人。

  2.初中后高职: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共计7688人。其中:“3+4”高等师范教育和“3+4”高等职业教育本科计划261人;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和初中起点学前教育计划309人,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计划2481人;三二连读高职计划4637人。

  3.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共计19249人。其中:普通中专计划1869人;市属职业中专招生指导计划10610人;市属技工院校招生指导计划6770人。

  录取资格线

  1.普通高中最低录取资格线为362分。

  2.“3+4”高等师范教育、“3+4”高等职业教育非艺术类最低录取资格线为382分。

  3.“3+4”高等职业教育艺术类最低录取资格线322分。

  4.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初中起点学前教育最低录取资格线为300分。

  5.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最低录取资格线为150分。

  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中招办在公布各类录取资格线的同时,公布全市及市内七区考生成绩一分一段表。

  全市一分一段表

  市内七区一分一段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G最新进展!部署、手机、资费、应用,都在这里了

    1.jpg

    中国移动一口气发布了42款5G商用终端,包括13款手机、3款芯片、13款数据终端,以及13款泛5G智能终端。”  简勤称,中国移动5G资费方面会积极推动网龄计划,让网龄越长的优惠越大,推动要素定价,能力服务定价,基于速率、分辨率、Qos(服务质量)定价。[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涨幅跑赢房价!茅台股价破千,未来能成A股老大吗?

    2.jpg

    茅台股价破千,18年涨200多倍  3月份贵州茅台披露2018年业绩时,股价刚刚突破800元,能否破千颇受热议。茅台股价屡创新高的同时,继6月20日总市值超过中国石油,位列上市公司市值第五位后,27日茅台又以1.25万亿的总市值超过“中建农”三大行,位列上市公司市值第...[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俄民调:超三成俄民众理想退休金为3万卢布

    据塔斯社报道,俄储蓄银行非国有退休基金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俄罗斯民众认为每月3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275元)足以让他们在退休后过上舒适生活。[详细]

    06-29 17-06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 埃及4000年历史的金字塔正式向游客开放

    埃及文物部28日在首都开罗西南法尤姆市举行仪式,宣布古埃及第12王朝法老辛努塞尔特二世的金字塔正式向游客开放。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辛努塞尔特二世金字塔建在天然形成的基岩上,底座长107米,高48.65米,斜坡坡度为42度。[详细]

    06-29 17-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