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2019年稀土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

2019-06-13 0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稀土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水平,分析我国磁性材料、金属材料制备等行业领域现状和问题,总结产业发展经验,大力推行“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理念,6月12日,由山东省稀土行业协会主办,中稀天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发展.机遇.挑战—2019年稀土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梁山县召开。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稀土行业协会主办,中稀天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现场,来自行业内院士、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相关科研院校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企业家共同出席,大家共同对目前稀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磁性材料及金属材料制备产业的现状及未来绿色发展进行探讨、贡献智慧。

  

  

  

  会议围绕当前企业的发展需求,总结成功经验,交流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进一步明确稀土再生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磁材及金属产业的发展方向,促进稀土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防总:今年入汛以来22省遭洪灾 因灾死亡失踪83人

    1.jpg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今日介绍,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6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答记者问。[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份CPI今公布:涨幅或继续扩大 鲜果价格成关注点

    1.jpg

    据中信建投高频数据预测结果,5月CPI水果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20%,较上月扩大近12个百分点,估计对CPI拉动率扩大0.2-0.3个百分点。连平分析,CPI同比连续三个月上升,主因是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及翘尾因素的影响,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已经连续八个月维持...[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促进贸易物流往来

    展洽会促进贸易物流往来新华社西班牙巴塞罗那6月12日电(记者郭求达)2019中欧货代物流企业(西班牙)展洽会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等50多个国家的约400名企业代表及嘉宾参会,洽谈中欧班列、货运航空、物流园区等领域业务[详细]

    06-13 00-06新华网
  •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54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省长拉赫马图拉·亚尔马勒12日说,阿安全部队11日起在该省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开展清剿行动,共击毙54名武装分子,另有17名武装分子受伤。[详细]

    06-13 0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