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委)选派第一书记进驻菏泽市郓城县唐庙镇开展工作

2019-05-01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田灌青)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选派的5名“第一书记”在临沂大学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奔赴菏泽市郓城县唐庙镇开展为期两年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4月29日上午,郓城县唐庙镇党委、政府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座谈会对接会”,向“第一书记”介绍唐庙镇帮包工作的相关情况。会上,“第一书记”还与帮包村支部书记互相佩戴党章,把信念、信任传递给对方,加深理解、友谊和支持。

  (“第一书记”与唐庙镇对接帮包工作)

  (互戴党徽)

  会议结束后,在镇包村干部和帮包村的党支部书记带领下,“第一书记”深入到所包的村与“两委”班子见面并进行交流,一同参观村办企业,察看村容村貌,初步了解了帮包村的有关情况。

  (“第一书记”走访扶贫车间)

  当天,郓城县委挂职副书记姜洪雷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占鲁的陪同下,来到唐庙镇进行调研。唐庙镇党委书记韩福华介绍了本镇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基本形式,一同深入“第一书记”驻地查看生活安排情况,姜洪雷要求 “第一书记”不负省委的重托,不负唐庙镇党委的关心,不负帮包村民村民的期盼,尽快熟悉情况,摸准实情,搞好规划,为乡村脱贫和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姜洪雷查看“第一书记”生活安排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四天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2847cbedb4774e4b842f1aceb5704d0e.jpg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今日表示,今年“五一”4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统一确定为5月1日零时起,至5月4日24时结束。加强沿线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重点规范公共场区停车管理,完善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更...[详细]

    05-01 13-05中国新闻网
  • 【图解】一勤天下无难事 习近平心中最光荣的事

    ”从地方到中央,从田间到案头,从种地、拉煤的“最壮的劳动力”,到夙夜在公、宵衣旰食的“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不仅带头弘扬劳动精神、关心劳动者、点赞劳模精神,更是身体力行笃勤者。“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央视网带您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精彩论...[详细]

    05-01 19-05央视网
  • 让奋斗成为人生最亮丽的底色——写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让奋斗成为人生最亮丽的底色——写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在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静看来,劳动保障了人们的基本生活,而奋斗是更高的追求,它让劳动者提升了生活品质,让奋斗者成就了更美好的生活[详细]

    05-01 19-05新华网
  • 中斐官员表示将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加强文化交流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日前举行斐济赴华文化交流项目2018年度总结会及杨渊戏剧人物国画展,中国和斐济官员共同认为,两国应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这一大平台,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文化交流。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左一...[详细]

    05-01 19-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