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双创园落户平度

2019-01-16 10:0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李 媛

  本报平度讯 1月11日,平度市政府、青岛鑫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财经大学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落户平度凤台街道。

  根据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5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包括山东财经大学双创中心、小企业创业中心及专家公寓等,预计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着力打造青岛市、省和国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山东财经大学将提供智库建设、人才培养、技术转化、创新创业、企业管理、金融营销等方面的学科和人才支持。

  “这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相信项目将成为平度一张新的城市名片,更好鼓励吸引省内外创业创新人才、技术、信息、资金加速向平度汇聚,为平度打造青岛北部创新创业高地、率先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强劲助力。”平度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新一轮举措减税更大规模 降费更加明显(权威发布)

    1.jpg

    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四是减轻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促进地区和世界共同发展

    亚投行董事代表团在孟加拉国考察电力输配系统扩建升级项目。世界银行印尼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负责人乔治·苏拉娅预计,印尼有约2900万人生活在贫民窟,这一项目将令970万居民直接受益,另有数百万居民间接获益。[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脱欧协议在英议会遇惨败:首相面临逼宫 欧盟表遗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员坚决反对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是现代议会时代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详细]

    01-16 07-01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左右,几名枪手袭击了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详细]

    01-16 0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