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智课杯”章丘区教体局高中英语作文写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8-10-29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9日讯 2018年10月27日,由章丘教育体育局(以下简称章丘教体局)主办、智课教育云承办的第三届“智课杯”章丘区教育体育局高中生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章丘第四中学新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章丘一中、章丘中学、章丘四中、章丘五中和章丘七中的300名学生参与。同时,章丘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宝义、教研室主任吕学江、英语教研员于雷出席本次活动。

  教学理念和先进技术相融合,引领英语教学推动和发展

  随着“新高考”改革方案的出炉,英语考试方面的变化引人注目。如何提高高中生英语能力也成为了众多学校最为关注的问题。而写作则是一种综合能力,学生需要运用外语语言、语法、语篇知识,社会学知识等多种知识,需要具备逻辑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来传递信息、表达思想、与人沟通。有研究表明,中国学生的外语听、读、写能力中,写作能力相对较低。在这样的背景,学校、老师、学生应当更加重视写作。

  本次大赛从命题到评分形式都是融入了最新的教学理念和先进技术,对推动章丘高中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不但激发了中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还为他们提供写作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比赛形式采取现场写作答题、并利用文字识别技术,统一扫描上传至智课英语翻转课堂教学系统,由智课教育云聘请的来自北美的外教进行人工批改和统一评分,最后利用大数据分析将学生在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每一个学生,让参赛者能够有针对性地提高英语写作能力的同时激发自主学习的能力,引导学生英语作文写作常态化,切实提高英语学习成绩。

  “智课杯”章丘区教体局高中英语作文写作大赛现场

  用创新研发提升学习效率,不仅解放学生更解放老师

  “智课杯”章丘区教体局高中英语作文写作大赛迄今已经举办了三届,以其鲜明的特色和成功的组织,赢得了章丘高中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在学生中也产生了极高的反响。

  自2015年起,智课教育云也已连续三年为章丘五所高中提供英语作文与口语批改服务,为学生提供了原汁原味的口语练习矫正和详细具体的作文批改指导,让师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高水平外教教学,不但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效率和效果,还让教师从劳动密集型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教育中的填鸭式教学的问题。

  据悉,智课教育云为智课教育旗下品牌,一直以来,智课教育云都秉承“通过科技促进教育进化”的使命,致力于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提供智慧学习空间解决方案,解放老师、解学生,提升教与学的效率与效果,驱动教育模式的进化,推动教育强国。

  基于强大的教学研发实力与领先的人智能技术,智课教育云为高校、中学、运营商、科研院所、智能电视厂商等机构提供基于内容、工具与系统的翻转课堂搭建、 人机结合英语批改系统、英语学术论文润色、高品质名师课程平台等在内的一体化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智课教育云同时还是中国最先提出VR教学理念,以及制作VR课程的服务商。

  而作为互联网教育领跑者,智课教育集团更是凭借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技术研发,在全球已开设了34家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生超过50万人。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驱动教育模式的进化,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培养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担心在南极“衰落”,澳大利亚斥巨资建破冰船

    【环球时报驻澳大利亚特派记者 李锋】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8日报道,澳大利亚正斥20亿澳元巨资建造和维护一艘新型破冰船,该船将成为澳南极开发史上规模最大的单一投资项目。根据澳大利亚南极局公布的数据,澳大利亚的南极领土主张面积多达590万平方公里,几乎相当于...[详细]

    10-29 11-10环球时报
  • 西方渲染炒作中国"债务陷阱" 专家:唯恐天下不乱

    一些西方媒体借机老调重弹,炒作所谓的中国“债务陷阱”。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副总统彭斯抨击中国“债务陷阱外交”,并点名斯里兰卡。西方渲染的所谓“债务陷阱”根本就站不住脚,中斯当事双方多次进行有力驳斥。[详细]

    10-29 11-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