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一13岁女生遭同学辱骂扇踹逼下跪

2018-10-16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近日,一则“微山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一名少女”的视频在网络传播。14日,微山县教育体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视频中的6人均为未成年人,5名参与打人的学生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罚,同时,学校已安排心理咨询教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微博上传播的爆料视频配有文字:“10月12日,山东济宁微山县十八中学一女生遭到一群女生的群殴,视频中受害女生被辱骂扇脸并逼迫下跪!”

  微山县教育体育局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经初步调查,视频中被打者蒲某(女,13岁,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与安某(女,15岁,原实验中学学生)因发生口角,10月6日国庆节假期期间,安某纠集徐某(女,12岁,县实验中学学生),罗某(女,12岁,县实验中学学生),秦某(女,14岁,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邓某(女,14岁,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4人将蒲某带到城后路爱国街23号小巷内,对蒲某进行了殴打、辱骂。由于受害人年龄幼小、心里恐慌,被打后没有告知家人、学校被侵害情况,也没有选择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直至10月13日下午,视频流出后才得知事情发生。

  通报中说,视频中的6人均为未成年人,5名参与打人的学生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罚,同时,学校已安排心理咨询教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吴军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维护和平 大国担当(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6082116.png

    1990年4月,中国首次向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派出5名军事观察员,拉开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序幕。28年来,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中国维和官兵累计新建、修复道路1.4万余公里;排除地雷及各类未爆炸物9800余枚;接诊病患超过20万人次;运送各类物资器材135万吨...[详细]

    10-16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华北南部等地有雾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e04d2b7a0809434992c879282704b23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晨,北京、河北中部和东北部、山西中部、河南中东部、江苏中部、湖南、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详细]

    10-16 08-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代表:中国是打击跨国犯罪的积极贡献者

    中国是打击跨国犯罪的积极贡献者新华社维也纳10月15日电。王群当天在维也纳举行的《联合国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公约》第九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发言,介绍了中国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领域的重要实践和成就,以及中国为打击贩运人口犯罪采取的一系列切实举措,并介绍了中...[详细]

    10-16 10-10新华网
  • 德国警方: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

    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德国科隆警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地警方不排除中央火车站药房劫持人质的案件是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详细]

    10-16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