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协和学院内一男子坠楼 警方在其手机里发现遗书

2017-09-19 07:3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9月18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山东协和学院郭店校区,一名年轻男子从校内的1号教学楼坠下。据了解,男子为协和学院的一名退学学生,河北唐山人,警方在其手机里发现遗书。目前,这名学生正在医院抢救中。

  晚上7点20分,山东协和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关于校内出现坠楼事件的说明》。说明中称,9月18日16:25分,在山东协和学院郭店校区1号教学楼后出现人员坠楼,学校立即组织抢救,拨打120,并报告驻地警方。120及时赶到,将坠楼人员送至医院抢救,警方也迅速展开调查,并通知其父母。

  经初步调查,坠楼人员为山东协和学院已经退学的河北唐山籍学生,其已在河北唐山当地补习一周。此外,警方还在坠楼学生的手机里发现了遗书以及今天12点05粉由唐山到济南西的高铁票。也就是说,该生是于今天中午刚刚抵达济南。

  目前,山东协和学院校方已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协助医院积极进行抢救,配合警方调查。目前,学生坠楼原因及事情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住房租赁体系将建 一线城市未来5年供应250万套

    多地住房租赁体系将建.jpg

    近日,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指出上海到2020年,基本形成多主体参与、多品种供应、规范化管理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9月13日,上海集中出让分布于浦东新区、长宁区、徐汇区的四宗租赁住宅用地,起始楼面均价仅为7725元/平方米...[详细]

    09-18 15-09经济参考报
  • 朋友圈晒旅游照暗藏隐患 教你如何防止隐私泄露

    网络安全与你息息相关。从互联网到物联网,这张无形的网络背后,暗流涌动。[详细]

    09-19 09-09钱江晚报
  • 更多爆料!韩扩大“文化界黑名单”调查范围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一个工作组18日说,将把针对朴槿惠政府“文化界黑名单”一事的调查范围扩大,预计会把李明博政府的可疑案例纳入调查之列。随着去年朴槿惠“亲信干政”丑闻发酵,有爆料称朴槿惠政府制定“文化界黑名单”打压异己,被列入名单的包括超过9000...[详细]

    09-19 09-09新华社
  • 火车脱轨、食物下毒……法警方警告“独狼”恐袭

    法国《巴黎人报》援引警方一份机密报告报道,通过分析极端组织宣传材料,警方发现,极端分子可能会通过制造火车脱轨事件或对食物下毒,在欧洲发动更多“独狼”式恐怖袭击。警方在报告中说,此前发生多起人群遭汽车冲撞、碾压的恐怖袭击,强烈建议汽车租赁公司要审核...[详细]

    09-19 09-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