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国际部2019届35名毕业生被多国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2019-05-21 22: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冠峰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实习记者 刘冠峰) 5月21日下午,山东师大附中2019届国际部毕业典礼在校本部报告厅举行。据了解,截至目前,2019届附中国际部全体毕业生均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在山师附中国际部2019届毕业生中,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35名学生共收到全美前100名大学录取通知书260余封,被美国前100名大学录取率达到100%;其中31名学生被美国前60名大学录取,录取率达到88.6%;5名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学生被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女王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4名申请澳大利亚大学本科学生被 “澳洲八大”的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2019届附中国际部毕业生共计收到奖学金90余万美元(加元)。

  相较前两届国际部毕业生,2019届附中国际部毕业生去向更加多元化,陆续收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日本等国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美国加州系大学排名第3位);罗切斯特大学(美国顶尖研究型大学,“新常春藤”联盟之一);帕森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类专业排名全美第1位);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大学医博类排名第2位);澳洲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位),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澳洲八大);名古屋大学,早稻田大学(日本大学排名第4位,第10位)。

  

  山东师大附中校长王玉璋勉励毕业生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心怀家国情,胸有中国梦。

  

  

    山东师大附中副校长刘从军、办公室主任杨仁勇、国际部主任张卫普、团委副书记张静婷、安生负责人高峰校长以及2019届国际部全体师生、家长一起参加了毕业典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英国23岁男子两年应聘400余次,至今没找到工作

    英国23岁男子两年应聘400余次,至今没找到工作在英国,应聘有多难。据英国《镜报》21日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小伙杰克?霍普在两年内400多次申请工作,却至今没有一家公司聘用他,甚至包括被认为很容易被雇用的必胜客[详细]

    05-21 22-05环球网
  • 外交部:中美贸易协议必须双向平衡、平等互利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1日说,中美之间的贸易协议必须是双向平衡、平等互利的。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最近几轮美中磋商之前他曾告诉中方,美中之间的协议不可能是对等的(50-50),由于中国过去的贸易做法,协议必须更有利于美国[详细]

    05-21 22-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