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2015-05-13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的高等院校。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毗邻胶州湾,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学院总占地1200余亩,教职员工1300多人。拥有各类实验室32个,教学用计算机1000多台,多媒体教室260个,多功能语音室5个。图书馆藏书69万册,期刊杂志195种。

  学院下设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航空服务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服装学院、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公安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影视学院、体育学院、报关学院、动漫学院、酒店管理等25个分院和一个中专部。开设了空中乘务、旅游管理、应用韩语、计算机信息管理、汽车制造与装配、建筑工程、学前教育、环境艺术设计等30多个热门专业。

  办学十几年来,学院坚持体系创新,制度创新和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注重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的有机融合,以“严管理、高要求、优师资、高质量”为办学宗旨,坚持以“高素质、复合型、实用性”为办学方向。现已形成以本、专科学历教育为主,非学历教育为辅的多学科、多层次、多规格的办学模式。

  学院顺应时代潮流,结合自身的特点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实践中探索并不断创新,为实现“全国一流名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