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通知

2017-05-09 11:44:00来源:山东省教育厅作者:

  各高等职业院校:

  按照《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5〕6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4〕19号文件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政策体系的意见》(鲁政发〔2015〕17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启动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意见》(鲁教职发〔2015〕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第三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

  各高职院校要认真学习把握鲁教职发〔2015〕4号文件精神,明确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要求、流程和关键环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时高质量完成开发工作。我厅联合省财政厅继续按照每个专业教学指导方案20万元标准给予经费支持,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学校及行业企业调研、学术研讨、专家评审、开发过程培训、开发人员补助、图书资料购置等。各高职院校要对项目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请各牵头学校在2016年6月10日前将具体的开发方案上传至山东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管理系统“http://zyjy.sdei.edu.cn”。在开发过程中若有问题,请与我厅职业教育处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