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 三个赛项在潍坊职业学院开赛

2015-05-08 17:55:00来源:www.sdskills.cn作者:

  为了积极做好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组织和参赛工作,11月19日上午,潍坊职业学院在滨海校区举办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说明会暨大赛开放日活动,来自全省17地市中职院校100多名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会上,赛点负责同志对学院承办山东省中职组加工制造类职业技能大赛 “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 三个赛项赛点情况作了介绍,编制竞赛规程专家对大赛竞赛规程作了详细解读,提供设备的企业方技术人员对大赛新增模块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各参赛院校按照我院安排的开放时间,实地深入滨海校区木泽楼赛场,近距离熟悉了竞赛场地环境及设备布局。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看到场地宽敞、设备精良、标语醒目、准备充分,纷纷表示在这样的赛点参加同台竞技,一定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取大赛取的好成绩。(潍坊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