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组“现代制造技术”赛项在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专开赛

2015-05-08 17:55:00来源:www.sdskills.cn作者:

  11月27—30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制造技术赛项在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专(诸城市高级技校)举行。

  本次大赛的项目有车加工、焊接、数控车加工、数控铣加工、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以及模具制造技术。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17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农业厅联合主办,由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由诸城市人民政府、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专协办,由山东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德立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赞助。与大赛同时举办的活动还有校企合作交流、职业教育实训设备和教材展示以及校企合作模式论坛。

  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专已经成功协办了2012和2013年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制造技术赛项,也成功协办了2013和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模具制造技术赛项。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更上一层楼,得到了参赛领队、指导教师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诸城市福田汽车职业中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