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开赛

2015-05-08 17:55:00来源:www.sdskills.cn作者:

  11月26日—28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比赛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6日下午,在学院图书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简短的赛前说明会。28日上午,举行了成绩发布会。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联合主办,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诸城市人民政府和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协办,并得到了山东桑莎集团、山东昊宝服饰等企业大力赞助。来自全省各地市15支代表队的52名选手参加时尚成衣设计与立体造型、品牌服装裁剪配伍与试制等两个项目的比赛。

  为筹备好本次大赛,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认真总结四次承办省级服装大赛的成功经验,遵照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紧紧围绕“展示高超技能,赢得出彩人生”的大赛主题,依据项目特点,积极探索创新,成立了大赛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设立了组织、服务、技术设备、宣传接待、安保、后勤保障等6个专业组,明确分工,细化职责,落实措施,确保实效;对比赛场地进行了优化,更新添置了专业设备,力求全方位展现参赛院校的办学水平、师资水平和学生技能水平。在全力组织好大赛之外,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还协助举办了全省纺织服装专业师生作品展、全省纺织服装专业优质课的评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赛内容,展示了全省参赛职业院校纺织服装专业最新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