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院获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冠军

2015-05-07 21:01:00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者:

  2014年11月22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总分第一名的成绩。

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落幕

  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落幕

  据悉,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主办,本赛项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赛项执委会邀请了国赛的专家、裁判担任本赛项的专家组长与裁判长,赛项在教育厅督导员的监督下严格按国赛标准组织。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持续两天的时间里,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过情境营销比赛确定11支队伍晋级决赛,第二阶段通过情境营销和网络营销比赛的总成绩确定比赛结果。参赛选手通过两轮加密抽签结果确定比赛机位,根据竞赛规则,情境营销通过目标市场分析与选择、营销策略组合和财务报表分析,使企业效益最大化;网络营销主要考察内容为各队在网络交易平台上,搜集货源信息,分析市场利弊,提出采购方案。

  本次大赛针对市场营销的核心技能,通过竞技切磋,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策略技能、团队意识和综合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为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赛项执委会邀请了国赛的专家、裁判担任本赛项的专家组长与裁判长,在教育厅督导员的监督下按国赛标准组织。赛项针对市场营销的核心技能,通过竞技切磋,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策略技能、团队意识和综合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也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总分第一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