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5-05-07 20:47:00来源: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作者: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共同主办的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以“展示高超技能 赢得出彩人生”为主题,赛项设置涵盖10个专业大类54个赛项。大赛旨在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能力,促进校企、产教尝试融合,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

  来自全省950支代表队24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在为期16天的赛期中,经各参赛队激烈角逐和选手技能比拼,共产生中职组81个一等奖、158个二等奖、241个三等奖;高职组48个一等奖、95个二等奖、149个三等奖。充分展现我省职业院校学生精湛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大赛期间,各相关单位还组织了校企合作论坛、专业教学交流观摩、人才招聘、教材展示、实训设备展览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