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开赛(组图)

2014-12-01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高维峰

  

  中餐摆台作品

  

  西餐摆台比赛现场

  大众网济南12月1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高维峰)备受各界关注的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于11月28日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展示高超技能,赢得出彩人生”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主办,省旅游局承办,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协办,是目前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多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同时也是我省职业教育界的年度盛会。

  经省教育厅严格评估论证,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凭借其丰富的办赛经验和厚实的办学基础,获得本次大赛协办权。其中,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于11月28日、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于11月30日举行。据统计,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的28名中职组选手和来自27所院校的81名高职组选手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检验各参赛队伍的设计创新及专业操作能力,同时展示参赛队员在产品创新、卫生安全操作等方面的职业素养与应对能力,进而引导高职院校不断紧贴行业发展,促进自身改革,加快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步伐,加速培养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该项赛事已经成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示和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同时也为社会各界近距离了解职业教育提供了的难得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