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山东省汽车营销技能大赛

2015-12-03 2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2015年山东省(高职组)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大众网济南12月3日讯(记者 满德利)2015年11月30日至2015年12月1日,2015年山东省(高职组)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27个职业院校的5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有两个分赛项,“汽车营销基本技能竞赛”与“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基本技能竞赛采用机考的形式,主要考核选手对汽车营销关键流程的技能和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采用现场情境表演的形式,旨在考核选手客户接待、客户需求分析、车辆介绍等岗位技能。

  各参赛队选手认真准备、沉着比赛,在赛场发挥出了精彩的水平,赛场下各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互相切磋、交流,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我省汽车营销职业教育的教学水平和质量,极大的促进了汽车营销项目在各参赛院校的普及与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