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在淄博职院举行

2016-06-22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1所中、高职院校的22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加强助产技能训练,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比赛设理论和技能两部分。比赛题目的设计、评判标准和考核要求密切结合当前助产专业的临床需要,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与医院岗位需求的零接轨。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淄博职业学院代表队、威海市卫生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淄博职业学院选派的2名参赛队员分获单项奖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助产专业的发展成果,全面提升和检验了职业院校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各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淄博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