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职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联通杯”创客大赛

2016-06-22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0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联通杯”创客大赛。该赛事由潍坊市创业促进会协办,中国联通公司潍坊市分公司赞助。

  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共有22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比赛,11个项目进入复赛,6个项目进入决赛。大赛邀请了具有丰富创新创业指导经验的潍坊市创业促进会导师团队对我院各参赛项目及创客进行了创业计划、创业思维等创新创业知识能力的普训、实战演练及一对一全程跟踪指导。大赛现场采用PPT路演的方式,分为烽火乍燃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项。

  此次创客大赛,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为社会成果及为社会服务,转化为商业成果及商业所用,更好地把我院学生的初创项目和较成熟项目转化为社会化成熟项目推向市场;切实提高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