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毕业生:张建国

2016-05-10 11: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06级财金系财会班2班毕业生:张建国

  现任:山东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张建国2006年进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习,2009年毕业后进入山东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担任结算员 ,2010年担任结算主管,2012年担任结算主管兼财务主管 ,2012年担任财务部经理,2015年担任山东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青岛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山东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属于民营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公司主营业务有入境旅游业务、境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在职员工70人,年营业额约1.5亿,同时公司与驴妈妈旅游网共同投资成立青岛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有两家公司资质在运营。青岛驴妈妈作为互联网旅游的子公司,大新华国旅作为包机、包船等业务的资源方,在山东地区旅游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军地位,年创利约百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