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陈世超

2016-05-06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陈世超,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安吉通汇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担任milkrun(循环取货)部门的入厂物流线路规划主管,公司党支部主要成员,公司工会筹委会联络员。2014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被公司评为“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政治上他要求进步,成为中共党员;学习上他勤奋刻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工作中他尊敬师长,担任系团总支组织委员等职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实践中他积极主动,成为单位销售主管,被学院评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活动中他学习进取,代表学校参加现代物流-储配技能竞赛获得山东省二等奖,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物流电子沙盘大赛获全国一等奖。

  工作中他不断学习,目标明确、刻苦勤奋,学好本岗位业务知识的同时高度重视基础课程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参加全国自学物流管理本科考试,已通过11门课程,即将全部通过。自学考取物流职业经理、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协会职业资质证书等技能证书,使自己全面发展,培养合理的知识结构,注重提高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和学习的能力。

  他在工作之后,不忘感恩母校。经与系领导的沟通,在经济管理系自2012年创建“优秀毕业生讲堂”,并成功举办三届。同在校生们分享实际工作中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讲述职业生涯发展的丰富经历,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他担任学院“大学生沙盘社团”校外指导老师,平均每周能够到校做一次分享指导,能够结合在校学习的收获和工作经验指导并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沙盘大赛,并在国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