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职院就业创业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5-05-08 23:32:00来源:潍坊职业学院作者:

  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日前发布公告,潍坊职业学院在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定点机构招标采购中中标,从而获得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定点机构”资质,将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承担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潍坊职业学院重视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为了拓展工作渠道,提升就业创业培训质量,积极参加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定点机构投标工作,在规定时间到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现场投标并成功中标。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山东省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2014-2018)》文件精神,2014年至2018年,全省将组织各类城乡劳动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600万人,对有就业创业愿望和能力的全体城乡劳动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重点对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乡未能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企业在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和即将刑满释放的服刑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