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院“四强化”加强境外就业平台建设

2015-05-08 23:30:00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作者:

  近年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秉承“出口畅”才能“入口旺”的理念,不断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途径、新模式,在积极做好毕业生境内就业的基础上,施行“四强化”,加强推进境外就业平台建设,夯实学生境外就业之路。

  “四强化”即为扩大该校学生境外就业的规模,切实维护境外就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做到统筹管理、加强规范、优化服务、强化监管。充分研究建立境外就业风险防范与危机处理机制。学校不断加强与烟台多个企业、公司合作,依托公司优势,在机电工程系、商务外语系、经济管理系等多个专业开设境外就业订单班,合作订单培养毕业生200多人,并已全部派遣到境外就业。

  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与公司的合作力度,准备在多个专业开设境外就业订单班,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就业教育等方面也将实现多层面的合作。(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