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毕业生:王立伟

2016-05-06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王立伟 ,是山东铝业学院2005届应用电子二班的毕业生:王立,现任淄博杰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从事工业自动化的研发、集成、调试、服务、以及销售。十多年来,他不断学习,刻苦钻研,使自己的人生不断走向辉煌.

  20029月,他怀着无比激动心情走进山东铝业学院,,经过学院三年的培养,使他对电气自动化开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更加坚定了他进入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信心!

  20057月年毕业后,他有幸成为一名留校生,主要从事电气实验室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在这期间,他努力学习,虚心求教,重新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为他以后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将近二年的知识沉淀,他毅然离开了母校。

  20077月他满怀豪情进入了一家电气有限公司,做了一名技术员.他凭着孜孜不倦的学习和自己的努力,很快就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赏识,他也由一名学员迅速成长为一名技术主管,也开始对电气自动化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对解决自动化的各种疑难杂症有了自己的诊断思路,工作也开始慢慢变得得心应手!同时也被公司领导及同事所认可,2007年底他便荣幸地成为技术部经理.

  随着进入这个行业时间的推移,为了给自己更大的挑战,他重新定位了自己的事业目标,因为他想成为一名优秀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就这样他在这家公司工作了4年多,给公司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他也学到了专业知识,对他而言,这6年多的转变是从幻想到务实,由懵懂到成熟的蜕变,未来它的目标的也变得越来越清晰。

  20124月他从这家公司辞职以后,注册了淄博杰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法人。从事工业自动化的研发、集成、调试、服务、以及销售。公司成立至今,员工10人左右,其中,四人都是山铝职业学院的毕业生,他们互相学习,团结一致,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年创营业额600万左右,年上缴利税35万左右!不难看出,职业素养就是生产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