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东营职院首个学生社团团支部成立

2015-05-08 17:18: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13日电 4月9日,东营职业学院举行了大学生记者团团支部成立仪式暨新闻写作知识讲座。东营职业学院宣传统战处副处长宣立华、团委副书记周秋红、相关教师、大学生记者团等共8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并听取了新闻知识讲座。

  会议宣读了校团委《关于成立东营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支部请示的批复》,宣布了团支部班子成员名单,并对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成立仪式结束后,宣传统战处新闻中心主任张树礼进行了新闻知识讲座。

  据了解,作为东营职业学院宣传统战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记者团秉持“实力立团,以情治团”的团训,“求实、创新、热情、干练”的团风,积极搭建校园文化载体,对外成为了齐鲁网教育频道、东营日报社记者站,对内在二级学院设立了记者团记者站。此次大学生记者团团支部的成立,将为大学生记者团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社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