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在培养商业人才方面,您有什么看法和我们分享一下?

2016-09-21 21:1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Q:咱们学校一直在开展精英培养计划,组建商业精英人才。在培养商业人才方面,您有什么看法和我们分享一下?

  A:我们对人才培养的目标,我们就定位为德才兼备、创新创业型、技术技能人才。为什么我们定这样一个目标?因为在职业技术教育,我们是领头羊,我们的学生的入学分数,绝大部分学生都超过了二本线。同样是职业教育,我们的职业教育就能培养这种拔尖人才,因此我们若干年前就实施了商业精英培养计划,也就是说同样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但是我们得培养技术技能的拔尖人才,因为我们是商科院校,主要面向是培养商科类的技能人才,因此我们好多年来一直搞的叫商业精英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报销范围各地不尽相同 医保“全国漫游”还差几步

    报销范围各地不尽相同-医保“全国漫游”还差几步.jpg

    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是许多流动人口的心愿。专家建议,要真正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需要各地之间加强统筹、共享信息,还应当推行属地监管,避免基金浪费;强化分级诊疗,防范“挤出效应”。[详细]

    09-21 15-09人民日报
  • 河南普法口袋书进校园 650万留守儿童被法律呵护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为留守儿童送上普法漫画口袋书。活动中,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与其他法律工作者一同为孩子们送上了普法口袋漫画书,叮嘱孩子们认真看书,学以致用保护自己。[详细]

    09-21 20-09中国新闻网
  • 莲舫领衔 日本民进党新领导班子正式启动

    据日媒报道,日本民进党当地时间本月21日下午在党总部召开众参两院议员大会,确定了主要高层人事,莲舫率领的领导班子正式启动。支持野田的代理干事长由党首选举中与莲舫竞争的国对副委员长玉木雄一郎以及福山哲郎、芝博一两名前官房副长官担任。[详细]

    09-21 20-09人民网
  • 7名候选人参与法国大选共和党内初选 包括萨科齐

    据法新社报道,官员21日称,包括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在内的7名候选人,确认参加法国右翼大党共和党的党内初选,竞争明年法国总统大选的提名名额。法国共和党初选将于今年11月20日和27日举行,萨科齐的主要党内竞争对手将是前总理阿兰·朱佩。[详细]

    09-21 20-09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