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在创建创业型大学的过程中,您有什么独特的经验和总结,跟我们一起分享一下?

2016-09-21 14:5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Q:在创建创业型大学的过程中,您有什么独特的经验和总结,跟我们一起分享一下?

  A:这个过程确实是酸甜苦辣,当时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也遭到好多人的置疑,为什么?因为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样一个社会环境,当时好多人认为创业型大学只能是研究型大学转变,因为在国外都是这么一种情况。实际上这是一种办学模式,一种自我发展、一种自主发展的这样一种办学模式。当然到现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这个社会环境中,现在已经从理念的树立到整个的探索,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因此也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500种常用药仅60种儿童专用 每年3万儿童致聋

    3500种常用药仅60种儿童专用-每年3万儿童致聋.jpg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关彦斌:“我国药品批文的总量有17万6千多条,而儿童药仅有3500多条,占药品批文总量的2%。儿童药品的研发成本接近成人药的两倍,而且研发风险大、价格难以补偿,因此相关机构和企业对儿童药品研发积极性不高。[详细]

    09-21 11-09央视新闻
  • 8月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2901起 处理4416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06个中央企业、15个中央金融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详细]

    09-21 14-09央广网
  • 潘基文与奥巴马谈“退休生活” 愿一起打高尔夫

    当地时间20日,潘基文与奥巴马碰面时,谈起了“退休生活”。(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谈起了自己的“退休”生活,潘基文表示,愿意接受奥巴马邀请他打高尔夫球。[详细]

    09-21 14-09中国新闻网
  • 奥巴马:联合国难民峰会与会国将接收36万难民

    一名来自阿富汗的难民Rehab Sidiqi在摆满了救生衣的议会广场上拍照。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20日表示,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由美国组织的难民峰会的国家明年将接收超过36万名难民,该数字比去年翻一番。[详细]

    09-21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