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今年适逢党的十九大,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也围绕着 “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开展,您能介绍一下学院参加全国职教宣传周的相关情况吗?

2017-08-28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院长:在今年的全国职教宣传周活动中,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职教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师生风采,让社会各界更加直观地感受和体验到了职业教育的成果和魅力,提升了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在校园开放周期间,学院将十几个实训室对外开放,涉及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试验检测等专业。挑选了部分既能代表学院特色,又具备良好展示效果的教学设备进行了现场演示,包括:工程机械模拟驾驶,GPS定位测量,基桩完整性无损检测,混凝土构件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检测等。7天时间里共吸引来自济南、德州、菏泽、滨州的一千多名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来校参观。学校还召开了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邀请了全省交通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新荔、王建伟等5名优秀毕业生介绍了他们的事迹,鼓励全体在校生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成就人生辉煌。同时,我院还邀请大众网记者到校采访,通过生动、详实的报道,将我院办学特色、办学实力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本科毕业生最高可拿4万元补贴

    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jpg

    核心事实二线城市对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政策发现包括多种门类,如见习补贴、技能等级补贴、培训补贴等。厦门: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以及获得教育部认可的硕士以上学位归国留学人员发放生活补贴,硕士每人3万元(不超过35岁),博士每人5万元...[详细]

    08-31 08-08澎湃新闻网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8-31 08-08中国文明网
  • 绿色出行,中国共享单车走世界

    今年夏天,中国摩拜单车亮相英国曼彻斯特。这是摩拜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站,也是其在全球投放共享单车的第一百个城市。[详细]

    08-31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里皮要求国足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

    今晚,国足将在武汉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九轮的比赛,这是国足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昨天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里皮直接回答了记者最关心的问题,他说,“我们把注意力都放在准备这场比赛中,展现出积极的求战欲望。[详细]

    08-31 08-08北京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