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

2016-06-30 16:0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Q: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 

  A: 师资队伍建设直接关系到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关系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学院坚持实施“人才强校、专家治校”战略,目前初步形成了一支老中青、校内外、专兼职良性互动、优势互促的师资队伍。同时,聚焦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一是优化教师结构,全方位构建人才培养“立交桥”,先后启动了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骨干教师引领工程、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双师素质”培养工程,特别是今年以来,着力加大了优秀青年教师的引入、选拔和培养力度,进一步完善了人才队伍梯次结构,实现了人才队伍内部良性互动互促。二是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充分利用省会人才资源优势,努力探索特聘教授制度,不断加强院校合作、校企合作,聘请了第40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学院77届优秀毕业生刘振华女士等一批知名专家、行业骨干为特聘教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近几年,我院教师共主编、参编教材及著作130余部,主研及参研课题40余项,发表论文360余篇,20余名教师分别担任省级以上医学专业学会或研究会的负责人,70余名教师先后被评为全国、省、市级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6-30 14-06央视财经
  • 武安光明小学发生死亡事件?看官方怎么说!

    6月24日下午放学后,光明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刘杨、王贺清、李艺航三名同学在操场追逐玩耍。在接到光明小学报告后,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祁有山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主管局领导、科室赶往学校和医院,协调力量组织抢救,与学生家长见面,配合派出所做好调查。[详细]

    06-30 15-06央广网
  • 靠代购致富 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月收入过万澳元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向海外代购潮火热难退,在澳中国留学生们通过代购,可以达到月收入上万澳元。林卡罗表示,自己的第一单代购生意是购买澳大利亚保健品、某品牌的维他命,该款保健品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17澳元每瓶,而林卡罗在自己的网店上则标价为29澳元。[详细]

    06-30 16-06中国青年网
  • 研究:澳大利亚年轻一代饮酒者比上一代骤减

    据澳洲网报道,根据最新的一项研究,澳大利亚年轻一代喝酒的人比上一代明显减少,相比于10年前的年轻人减少了几乎一半。据了解,研究人员使用了人口普查的数据,在18年间对12.444万名14岁至79岁澳人的饮酒习惯进行调查,并得出这一结论。[详细]

    06-30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