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贵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如何?学院做了哪些工作帮助学生就业、创业?

2016-08-09 15:3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Q:贵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如何?学院做了哪些工作帮助学生就业、创业?

  A: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在全省同类院校名列前茅,近几年均稳定在98%以上。学校设有的就业指导处,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关注就业率,更注重学生就业后的“稳定率”和“发展率”,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我们的学生连续三年斩获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一等奖,全省高职院校独此一家。

  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学院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济南市创促会、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等“政行企校”多方合作成了创业学院,负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2013级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曹继鹏于2014年注册成立了“济南泰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电商行业B2C和微信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服务服务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万套保障房空置 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

    19万套保障房空置-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jpg

    日前,审计署公告了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审计署报告显示,去年,全国有5.89万户不符合条件的城镇家庭享受保障性住房补贴超过6000万元,住房3.77万套;有6544套住房被违规销售或出租经营。[详细]

    08-09 14-08北京晨报
  • “七彩假期”志愿者:初次与你相遇愿爱传递

    见面的第一天,小朋友们显得有些严谨,为了活跃气氛,各位志愿者不惜自毁声名,爆出了自己难以启齿的外号。眼见哥哥姐姐活跃了气氛,小朋友也主动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做起自我介绍,羞涩却坚定地向这群哥哥姐姐提出了陪伴的邀请。[详细]

    08-09 15-08未来网
  • 欢乐时光变惨剧 美10岁男孩玩水滑梯摔折脖子身亡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堪萨斯州一名10岁男孩在玩水滑梯时死亡。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水滑梯传出隆隆响声,就在游客乘坐的充气筏滑下来后,看到一名男孩直冲下来。[详细]

    08-09 15-08中国新闻网
  • 打老爸脸!杰布·布什儿子公开支持特朗普

    杰布·布什的儿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力挺特朗普,公开和父亲对着干。除了杰布·布什,布什家族的两位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乔治·沃克·布什都坚持不愿支持这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详细]

    08-09 15-08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