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相较于之前的对外合作,与德国工商大会(AHK)的合作有哪些不同?

2016-08-09 15: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Q:相较于之前的对外合作,与德国工商大会(AHK)的合作有哪些不同?

  A:与德国的合作不同于以上两个校际合作,我们的合作对象是德国工商大会(AHK)上海代表处以及驻鲁德资企业(以费斯托为代表)。

  这一合作的具体模式是:三方联合组成理事会,德国工商大会(AHK)负责提供符合德国标准的双元制教育课程体系和德国机械领域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服务;学院负责双元制教育的学校教育工作,并培养学生达到高职专科毕业水平;企业方负责双元制企业承担的培训课程。参与合作的企业可以在中德项目培养的学生中选择学徒,毕业后成为企业的正式员工。

  目前,该项目已毕业三届学生共181人,与德资企业签约的毕业生125人,未进入德资企业的毕业生也已经被其他用人单位“抢购一空”;目前在读学生113人,与德资企业签约的“准员工”70人。今年我们继续单列计划,招生5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万套保障房空置 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

    19万套保障房空置-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jpg

    日前,审计署公告了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审计署报告显示,去年,全国有5.89万户不符合条件的城镇家庭享受保障性住房补贴超过6000万元,住房3.77万套;有6544套住房被违规销售或出租经营。[详细]

    08-09 14-08北京晨报
  • 一次住院记两次:“分解住院”是骗保还是无奈

    本来只住了一次院,医院却开两次出入院手续——通过“分解住院”,本应由医院承担的超额费用就变为新农合基金报销。200多人一次住院有两次住院记录  有网友近日发帖称,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卫生院通过“分解住院”等方式套取新农合资金。[详细]

    08-09 15-08中国新闻网
  • 欢乐时光变惨剧 美10岁男孩玩水滑梯摔折脖子身亡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堪萨斯州一名10岁男孩在玩水滑梯时死亡。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水滑梯传出隆隆响声,就在游客乘坐的充气筏滑下来后,看到一名男孩直冲下来。[详细]

    08-09 15-08中国新闻网
  • 打老爸脸!杰布·布什儿子公开支持特朗普

    杰布·布什的儿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力挺特朗普,公开和父亲对着干。除了杰布·布什,布什家族的两位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乔治·沃克·布什都坚持不愿支持这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详细]

    08-09 15-08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