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吴院长,现在正是高考招生季,很多网友也想了解一下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请您简单介绍下学院的基本情况吧!

2017-07-2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A:好的,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是原山东大学1990年创办的“山东大学电子培训维修学校”和原山东工业大学1999年成立的“山东工大科技专修学院”。 2003年山东大学科技集团与三庆实业集团签署了《合作共建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协议书》。依托国立大学的文化底蕴,借助著名企业雄厚的经济实力,学院获得了健康快速发展。2005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成为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有7个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和工程实训中心。现开设了数控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商企业管理等39个统招高职专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