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学校在实习、实训方面工作开展的如何?有哪些亮点?

2017-06-14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Q:学校在实习、实训方面工作开展的如何?有哪些亮点?

  A: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我院一方面不断加大实训教学投入,目前已建成现代化的图书馆、试验检测中心、汽车实训车间、制图实训室、钢筋实训室、桥梁馆等,拥有各类实习实训教室5.4万平方米,多媒体教室77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2200余万元,基本满足了学生实习实训需要。

  另一方面,坚持“开门办学”,大力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机制。目前,我院已经与省内外200余家大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依托地方政府、行业企业迅速开拓校外实训基地群。探索建立了“校中厂、厂中校”,“前校后厂”等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构建起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共管的运行机制,实现了“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小学生砸钱追热门网游 未成年人网游行为如何监管

    11.jpg

    前不久,由于青少年沉迷手机网络游戏,往游戏里大额充值,西安的十余个家庭选择通过法律途径,向腾讯、4399等游戏公司追回款项,引发舆论关注。”  王女士表示,孩子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喜欢玩这款网络游戏,“不少孩子给游戏充值好几百块甚至上千块钱,买皮肤、买...[详细]

    06-14 08-06中新网
  • 陇东大地书香浓——甘肃庆阳市推进“全民阅读”纪实

    如今,从历史中走来的庆阳,追逐先民、先贤的足迹,用经典荡涤灵魂,让阅读成为文化新风尚,一缕缕书香飘荡在城市、乡村。从2005年开始,针对优秀文化传承断层、教育功利化倾向严重、学校文化氛围不浓等现实问题,庆阳市在教育系统启动了以“经典诵读”为主要内容的...[详细]

    06-14 14-06甘肃日报
  • 28岁女拿“剁肉大刀”砍下83岁男友头颅 竟抛猪圈喂食

            28岁女拿“剁肉大刀”砍83岁男友头颅。一名28岁女子酒后发疯,与83岁的男友Mr。[详细]

    06-14 14-06中国台湾网
  • FBI找到涉中国女留学生失踪案车辆信息

    伊利诺伊大学警方称,此画面为失踪女子最后一次在监控摄像中出现的镜头。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外出办事途中失踪,迄今已失联超过100小时。[详细]

    06-14 14-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