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教育首页 招生考试 出国留学 培训就业 校园幽默 校园美女 高  考 考  研 趣味英语 校园文学 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大众教育 > 大众教育校园 > 大众教育校园文学

青蛙救美吻校花  
 
2006-11-17 14:19:00  腾讯校园   莫立 

从小到大我佩服的人数得过来,除了革命烈士和有名的英雄,现实中的人真的就说不上了。冬瓜除外!冬瓜是我室友。顾名思义就知道他这个人长得相当稳定:长细比超小。冬瓜其貌平平,人却特能。你能想到的他几乎都会,而且还都有着相当的水平。冬瓜的强项是游泳。地球人都知道这可是我压箱底的本事,为这我跟冬瓜比试过。五回,都是他赢。于是乎,我恶意地称其为冬瓜,而且夸大其词地说他的水平过硬完全归功于他天生一副冬瓜的身躯,泡在水里,受力面积大呀,当然就比一般人行。冬瓜的脾气超好,我这么恶意地叫他,他也只是一笑,还来一句游泳是为了健身。对了,冬瓜的爷爷是有名的医生。一般的小病冬瓜就能随叫随到,随到随即就治好的。

看着冬瓜一脸苦瓜像坐在宿舍里不哼声,我紧急特搜了这么些冬瓜郁闷的罪证。很不幸地,我从头到尾亲眼目睹了那一幕的发生。真的,除了对冬瓜严重同情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才行。

那天天挺热的,具体是谁叫的谁无从考证。总之是我跟冬瓜一起又去了学校的游泳池,水才换过的。我俩乐了一会儿,我兴致正浓。冬瓜突地闷不哼地就上去了,坐在游泳池边的板凳上发愣。我说你小子怎么今儿蔫了?冬瓜冲游泳池另一边一呶嘴,我顺着他示意的方向一望。K!那不是婷婷吗?婷婷是冬瓜的梦中情人,可望不可及的那种。不是现实中摸不到,是干看着够不着那种。婷婷是铁定的校花,没哪个女的跟她争锋。关于校花这一名词我就不用再浪费口水解释个清。凡是她在的地儿,冬瓜就会刹那间变成忧郁王子。我忍住笑,也上来跟可怜的冬瓜坐在一处。不可及远远地看着,也是一种心情。

校花也有些激动,现在想来当时她大概也许可能是看见冬瓜,旁边的帅哥了吧。嘿嘿,就是我。早不知听哪个说的说校花哪儿都好,就是旱鸭子一个,下水就发懵。现在想想应该是对的。校花也不完全是激动,可能是想着自己是校花,不屑于跟一帮大众在一处游泳,于是选择一处人烟稀少的地儿扑通就下了水。校花真神人哪:地球人都知道那是深水区,非一般会游泳的人去得成。后果可想而知,看着校花在水里开始扑腾,终于含糊不清地吐出“救命”两个字,我才反应是不是应该把眼镜去掉的时候,就感觉身边刮起一股风,紧跟着扑通一声。不会吧,这年头了还有人陪着送命?等会过神来再看,冬瓜已然拖了校花到了池边了。校花成了风吹雨打的梨花,一脸的纸白,双眼紧闭了。

我晕,我想这才多大会儿哇,想让英雄出现也不用这么着吧。我冷冷地看着,先后有人围着来,四周一片大呼小叫还有终于松了一口气的声音。这可当真是众目睽睽了。冬瓜这时才去掉游泳时戴的眼镜,把校花平放在地上。双手叠起来先有节奏地按压了校花的胸。真是一对咸猪手,平时别说是碰校花的胸,就是能在校花身子周围方圆百步之内冬瓜就算得上当之无愧的英雄。冬瓜狠有自知之明,一说起这样的条件冬瓜总说自己是狗熊。校花的嘴里喷了几股小喷泉出来之后,冬瓜这才不紧不慢地凑上去,K!人工呼吸!不会吧!我在心里大叫,早知道,第一个下水的哪轮得上冬瓜哇,百米跑他总是最后一名。还别说,这一招真灵。校花咳嗽一声,上半身动了一下,冬瓜立马撤退了。我才想喝住他一起走的,他却没了人影。校花同居的一帮丫头片子们听说了这时候都赶了来聚拢。校花终于完全苏醒。放眼望,没看到有什么人的。我远远地站在人堆外,看着校花万分惊喜地收拾起冬瓜不小心落下的眼镜。

今夜无眠仿佛注定:冬瓜早早上了床,身子一挨床就在上铺翻来覆去地一直折腾。我说冬瓜你MD再折腾看我不把你踢下来辗成丝瓜。冬瓜一听索性坐起来,长叹了一口气。 

 

 

编辑:王静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校园幽默:::

  • 2007全国网民高考题,高考考累了的来做这个吧
  • 能让男生晕倒的三句话
  • 各国最好笑的笑话集锦
  • 驾校师傅经典爆笑语录
  • 校园里气死老师的笑话
  • 男女生理完发后的区别
  • 一名网管的悲惨日记
  • 大学生毕业纪念册留言
  •  
      More…

    :::校花大比拼:::


    台湾校服女生大赏
    台湾校服女生大赏
    台湾校服女生大赏
    台湾校服女生大赏
    台湾校服女生大赏
      More…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