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新闻

晒晒我的英迪国际大学(INTI)生活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荣获许多奖项1997年成为第一间获得大马教育卓越奖的私立学校,1998年荣获马来西亚及研究标准局(SIRIM)颁发的ISO 9002品质管理证书,1999年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颁发的“多媒体超级走廊地位”证书。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荣获许多奖项1997年成为第一间获得大马教育卓越奖的私立学校,1998年荣获马来西亚及研究标准局(SIRIM)颁发的ISO 9002品质管理证书,1999年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颁发的“多媒体超级走廊地位”证书。迄今大约有38%的英迪工程系学生从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考取第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唯一一所被美国商业部认可的私立学院。从1992年开始,每十名转去美国深造的学子其中四名就来自英迪。因此我非常以自己的母校自豪,让大家跟我一起看看我母校英迪大学http://www.inti.org.cn/的美丽校园吧。

  贝多芬宿舍

图书馆

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

咖啡

学生实验室科技设备

进的生物科技设备

打印】【关闭】【推荐给好友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