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鹊华小学:拔河比赛促团结,凝心聚力展风采

2024

/ 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秦瑾 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锻炼学生体魄,缓解学习压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鹊华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伴随着嘹亮的哨声响彻赛场,紧张热烈的气氛迅速遍布整个赛场,呐喊助威声回荡耳畔,寒冷的冬日再度被学生们的满腔热情所燃动。象征胜利的红绳一来一往,正如一场好戏,你方唱罢我登场,火热的赛场呈现出了鹊华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各参赛班级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班风班貌,构成了赛场上最动人的风景。赛场上,不论输赢,同学们或击掌庆祝,或相互鼓舞,充分展现了鹊华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

  此次拔河比赛,既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加深了班级之间的友谊,为创建阳光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今后,鹊华小学将继续开展阳光体育系列运动,以多种活动为载体,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责编:路时川

审核:张静

责编: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