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山师附小(二)2中队相约云端,观看微课

2023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激发勤奋学习的动力和热情,在寒假期间,山师附小(二)2中队的队员们相约云端,一起组织开展雏鹰小队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项内容,活动一:观看微课。队员们温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了解了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成就;了解了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的重要意义。

  活动二:结合微课内容及队员们所学内容,进行知识问答。在理论学习之余,为了使队员们有更深入的认识,主持人邱茗辰准备了相关知识问答题目,队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三:线下学习活动。本次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向学习方式,结合“全国少工委”推出的学习活动,号召队员们在假期继续学习,并以手抄报形式描绘祖国美好未来。

  队员们一起振臂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希望少先队员在中国共产党宝贵"秘诀"中汲取养分,在学习和生活中变得更加优秀!

责编:路时川

审核:姜申涛

责编: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