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槐荫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迅速响应上级部门有关创城指导工作的重要部署,济南市槐荫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立刻响应号召,组织党团员教师代表开展了双报到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俯下身子对小区内的杂物、垃圾进行整理,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城的重要性、紧迫性,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理念,真正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自己的事情。

  针对社区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全体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洁工作,做到不留卫生死角。

  交通安全,来自于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构建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最重要的是让文明出行意识成为市民的一种习惯。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与此同时,集团全体教职工积极转发创建文明城倡议书,号召幼儿和家长也行动起来,踊跃投入到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活动中,成为文明创城的积极参与者、忠实践行者,为家乡泉城再增添一张靓丽名片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本次双报到活动,槐荫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微薄之力。

责编:路时川

审核:刘佳琦

责编: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