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居家秀才艺 云端齐相聚

2023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通讯员 王晴 报道

  新年伊始,学期期末,为期一个多月的线上素质教学接近尾声,为了给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近日,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的老师和学生相聚云端,组织开展线上素质教育成果展暨期末总结大会,同学们各尽所能,在线上开展才艺展示。

  各班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安排下,积极报名,精心准备。同学们热火朝天的热情融化了冬日的寒冷,各个摩拳擦掌,积极展示,钢琴独奏、歌曲独唱、朗诵、舞蹈、魔术,可谓精彩连连。

  在总结大会上,高新区鸡山小学全体教职工向孩子和家长们献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和诚挚的谢意,感谢家长们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会上,各班给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每一位坚持在线上认真上课的同学,在期末居家学习期间,“防控、学习”两不误。

  2022年的学习充满汗水与努力,鸡山小学将继续“向好、向上”,追高逐远,为每一位师生的发展赋能。全体教师将乘着高新区日新月异的东风,用力、用情、用心携莘莘学子之手,成就师生彼此生命的共成长。

责编:路时川

审核:张静

责编: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