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线上家访送温暖,情谊浓浓暖人心

2023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线上学习,解决学生网上上课的实际困难,帮助家长与学生更好地完成线上学习、融洽亲子关系,结合学校党建品牌“解忧杂货铺”,近日,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与各自的“好朋友”学生开展了线上家访活动。

  党员老师们在“停课不停学”期间,随时与结对“好朋友”保持联系。尤其是居家期间,及时询问学生的需求,并与班主任老师及时沟通“好朋友”居家学习、生活以及亲子关系等情况,与学生和家长一起,共同克服目前的困境。

  通过此次线上家访,不仅了解到学生的居家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与家长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暖心的问候、诚挚的交流融洽了师生感情,促进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统一协调,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路时川

审核:张静

责编: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