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十亩园小学五(4)中队举行升旗仪式

2022

/ 11/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董清华)11月14日,济南市十亩园小学五(4)中队举行了升旗仪式,并以《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在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准备就绪,在队员们热切的目光中,五(4)中队的升旗手,用熟练的动作,一丝不苟的举行了升旗仪式。国旗下中队长《阳光心理 健康人生》的讲话也赢得了队员们的阵阵掌声。

  11月以来,五(4)中队从接到举行升旗仪式这一任务开始,中队长及中队干部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休息时间,一次次的排练着,从出旗的队形和脚步,到升旗的标准动作,动员们兢兢业业,一遍遍重复练,尽力做到每一个细节都完美。

  升旗仪式,是全体少先队员精神的起跑线,让生活在五星红旗新一代的同学们,更加热爱学,热爱祖国,努力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