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智库专家建言 把脉学校发展——高新区智库专家走进高新区鸡山小学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通讯员 王晴 报道

  近日,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迎来了高新教育智库的专家组,专家们对鸡山小学进行工作指导,把脉学校发展战略,描绘学校建设蓝图。

  专家组老师分两组,分别随机走进了董燕老师、杨慧老师的英语课堂,李兴华老师、范振老师、张灵灵老师的数学课以及宋丽娜老师的语文课。课后,智库专家对老师们的课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学习目标明确,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合作学习很充分,老师教态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两节课后,专家组来到操场,观评阳光大课间学生跑操的样态。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踏着整齐的步伐,响亮地喊着班级口号。他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智库专家组的频频点赞。

  随后,智库专家分别和学校各学科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及各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座谈会。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困惑和成就感,也提出了希望专家组提供的支持和服务。专家组了解了学校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打造强校战略等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工作。紧接着智库专家还抽取了部分学生到微机室进行线上调查问卷。

  交流结束,专家组对学校的一系列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助力学校发展的合理建议。在活动最后,鸡山小学教师还将特色课程作品赠予专家老师们,获得了专家们的连连称赞。

  “智库专家的助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各位专家的建议,吸收更多养分,让‘金点子’切实融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学校相关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