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讲题小老师,“数”你最精彩——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举行讲题比赛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通讯员 杨莹 报道

  为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热爱数学、钻研数学的文化氛围,11月14日,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举办了小学数学学生讲题比赛活动,让学生以小老师的身份锻炼思维,享受数学乐趣。

  数学小老师们积极动脑思考,思路清晰,声音洪亮,在讲题过程中,他们不仅分析了题目的数学信息和数学问题,还讲清了自己的解题思路,既有趣味性,又有实践性、知识性。小老师们妙语连珠,“授课”的方法也是百花齐放。

  经过层层的选拔,本次讲题大赛涌现出一批“备课”经验丰富,“讲题”手段多样,俨然一幅名师范儿的“小老师”。数学组全体教师作为评委,也十分欣喜于他们的表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让学生从不同的角度认识数学、挑战数学、玩转数学,激励着科航路学校学生在今后的数学学习中更加积极地思考,从而勇攀数学高峰。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