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智库专家进校园,精准指导助力稼轩“致远”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11月14日,济南高新区智库专家一行四人走进济南高新区稼轩小学,一起感受校园文化氛围,聆听师生心声,了解学校常态教学,对课程实施、课堂教学等专题提出建议,为学校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

  升旗仪式上,稼轩小学校长张朋对智库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专家们为此次高新区第二届中小学足球联赛中获得冠军的队员们颁发奖品。

  智库的各位专家们随机进课堂观课,分别听取了王琳、陈晓彤、刘晓君、尹丽丽、宋浚瑜等几位老师的课。授课老师们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完整,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课堂上气氛活跃,每个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效果较好。

  两节课后,专家组移步到操场,观看稼轩小学独具特色、多姿多彩的“阳光大课间”以及丰富的社团活动,张校长对大课间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说,专家们认真聆听,孩子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智库专家组的频频点赞。

  张朋校长向专家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发展规划、团队管理、课程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专家们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助力学校发展。

  随后,专家组分别和学校各学科教研组长及各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座谈会。专家们倾听了老师们最有成就感的工作,感受来自一线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也提出了希望专家组提供的支持和服务。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有了智库专家们的关注与参与,稼轩小学将积极汲取各方智慧,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开拓思路,勤干实干,推进学校工作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