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展现运动风采,凝聚团队精神——济南二中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2022

/ 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9月29日,济南二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旨在展示促进全体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运动风采、凝聚团队精神。满怀热情和期待,迈着坚定的步伐,全体师生共赴这场青春激扬的体育盛会。

  入场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各班方队精神抖擞、创意无限,坚定的目光中闪耀着少年的热血赤诚,他们步伐铿锵,迎着朝阳,踏着晨风走来,尽展二中学子飒爽英姿。

  校长林昭军带领全体师生回顾总结了大美二中在阳光体育运动方面的成就,林校长提到,济南二中落实“以优质为底色,以美育为特色,努力构建大美二中”的办学理念,坚持艺体先行、以美健体,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安全”的盛会,办成一个凝聚精神、凝聚人心的盛会。

  济南二中全体运动员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努力拼搏,全面展现二中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为百年校庆献礼,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