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文明交通伴我行,济南市历城盖佳学校开展明湖交警大队参观学习活动

2022

/ 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队员们交通安全意识的培养,增强队员们在参与日常交通活动中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懂安全、保平安”,9月25日,济南市历城盖佳学校四(1)中队组织队员们参观了交警大队的活动。

图片

  活动过程中,交警叔叔讲授了交通安全常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等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队指挥政务大厅,细心讲解了道路上的标志、标线,以及各种道路设施的作用和通行规则。

图片

图片

  在“模拟酒驾体验区”,盖佳学校的同学们不仅了解到酒后驾车的危害,通过戴上酒驾体验眼镜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酒驾的危险情境,“下次家人长辈喝完酒后,可一定要提醒他不能开车。”同学们感慨道。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盖佳学校的同学们对交警工作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做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参与者和宣传员,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关注文明交通,为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